顾皙Gn

希望自己能成为太太*٩(๑´∀`๑)ง*

叶修:这可不怪我

算承接上一篇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想吃的粮自己产
叶家双生子非cp
————————————————————
    “哥,你回来了是不是就不走了?”叶秋帮叶修把行李提到了屋里。
    叶修倚在门框上“啧”了一声:“怎么?很希望你哥在外面流浪啊?”
    叶秋踹了脚行李箱:“你不走了,我就去收拾东西!要不是当年你坑我,我离家出走早成功了!”
   “行了行了啊,”叶修把行李箱里的东西全倒在了床上,又把行李箱塞给叶秋,“行李箱,新的,送你,助力你成功行不?”
   叶秋拉过行李箱又“哼”了一声:“算你还有点兄弟爱。”要赶紧收拾,然后跑路啊!

   叶秋刚把行李箱从二楼提溜到一楼客厅就听到他老爹好像在跟谁打电话。
   “哎……您好,x局长啊……叶修?叶修在呢,怎么,这小子又惹祸了?哦……哦……他刚回来……这……为国争光啊!好事啊!没问题,我这就让他去报道!好……好……再见!”叶爸爸一放下电话就看到了拿着行李箱现在客厅的叶秋:“挺自觉啊,这么快就收拾好行李了!”
   “爸,我是叶秋……”
   “你哥又奴役你啊?让你给他拿行李?你说你小时候听他忽悠就算了,长大了怎么还信?真是的,别人家小儿子精的跟猴儿似的,你看你……”叶爸爸有点惆怅……
   “爸,这是我的……”行李啊!
   “行了行了,我先去把你哥逮下来,不能耽误了国家的大事……”说完,叶爸爸就两步一大迈地上楼了,身手矫健地很。
   叶秋:???

   半分钟左右,叶秋就看见他爸推着一脸不情愿的他哥从屋里出来了……
   “爸,您干啥呀?我刚回来铺盖都还没收拾好呢怎么又赶我走呢?您不是说回来了就好吗?我刚给您和妈道了歉,您咋出尔反尔呢?”
   叶爸爸拍了叶修的背两下,声儿还挺响的,“我不管,赶紧回你们队里去!国家现在需要你,你就得上,给我扛住,扛不住死扛,把冠军给国家拿回来,记住了没?”
   “我行李……”还在屋里呢……
   “你弟都给你拿下来了,你想啥呢?还磨磨唧唧的,当年离家出走的时候不撒丫子跑挺快吗?”
   叶修:???
    到了客厅,叶爸爸抢过叶秋手里的行李对叶秋说:“去去去,把大门打开!”
   叶秋一脸懵比地打开了门,眼睁睁看着他爸把他的行李出去,又把他哥推了出去……
   叶秋刚喊了声“爸”,就看他爸把门“哐”地一声给关上了。他爸还拍了拍手,抹了把头上的汗。
   “咋了?”叶爸爸斜了眼小儿子,“别舍不得你哥,过几个月就回来了。再说了,他可是去为国争光啊!”
   那那那……那是我的行李啊!
   里面全是我的家家家家当啊!
   为啥又又又又是我哥走了啊!
   我!想!离!家!出!走!
   “没……没事……我不想他……”我想弄死他!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