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皙Gn

希望自己能成为太太*٩(๑´∀`๑)ง*

[少暗]当攻不成反被攻

   我是魏长司,被爸爸和爹爹抱回来的。随了爹爹的姓,名是爸爸起的。本来爸爸起的是“长思”,爹爹觉得像个女孩子,就改成了“长司”。
   爸爸总是欺负我,也总欺负爹爹。口口声声说爹爹也还是个孩子,叫我不要总喊着要爹爹抱,自己却总是在爹爹脖子上弄出红印子。我说要替爹爹报仇,爹爹却总是红着脸把我抱走,去给我买糖吃,爸爸就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后来我才知道,爹爹和爸爸不是一个门派。爸爸是少林,爹爹是暗香。我不想剃光头,选了暗香。
   爸爸对爹爹说,我也是个被压的命。
   为什么?
   虽然爸爸很讨厌,但我喜欢小和尚。有一次回少林玩儿,我遇到了一只奶萌奶萌的小和尚。我把他抱在怀里,问他愿不愿意给我当媳妇儿,他说愿意。
   嘿嘿嘿……
   我把他抱回来了。
   结果被爸爸发现了,非要把我的小和尚送回去。临走前,小和尚说,他叫严木,还把手腕儿上的一小串儿佛珠戴我手上了。
   我最后抱了他一下,告诉他记住,他未来的夫君是魏长司。
   爸爸回来以后就跟爹爹告状,说我小小年纪就拐孩子。我告诉爹爹那是我未来的媳妇儿,爹爹摸了摸我的头,又狠狠地瞪了爸爸。
   噗呲,真开心(*σ´∀`)σ
  
   武林不怎么太平,爸爸和爹爹从那以后就禁止我下山了。
   过了几年……
   又过了几年……
   我已经二十岁了。
   今天份的练功完成了,我就躺在草地里看天。脑袋里总是浮现出小时候的那个小和尚,他现在应该也长大了吧?他还记得我吗?我还一直戴着那串佛珠呢……
  
   某天,爸爸在吃午饭的点黑着脸进了门。他眼神扫过来的时候把我吓得一哆嗦,我最近也没干啥坏事儿啊……
   有个人跟进来了,白白净净的,是个少林。
   没我长得好看,更没爹爹长得好看,鉴定完毕。
   不会是爸爸早年的风流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点眼熟呢……
   爸爸把我和那个少林赶到了院子里说:“你的事儿,你自己解决!”
   我的事??
   我认识的少林就这几个,还能有谁啊??
   不会是……
   那个少林有点局促,耳根都红了,小声地说了句:“我……我是严木。”
   我:!!!
   “我……我是来……来娶你的。”严木有点紧张,怕魏长司不认账,忘了自己。
   “你是我媳妇儿!应该我娶你!你是嫁过来的,懂吗?”我这个气呀,还娶我?明明我这么强壮,好吧……不是很强壮……好像看起来他肌肉块更大一点,就大一点点而已。
   严木愣了一下说:“也行。”
   我想慢慢挪过去抱他一下,咦?媳妇儿怎么长得比我高了?
   严木看长司挪过来,但上下打量了他几眼停下了,感觉有点懵。长司是过来要他抱抱吗?严木鼓起勇气,伸手一捞,把长司抱在了怀里说:“我都依你。”
   长司感觉到自己的脸爆红,闷声闷气地说:“我……我才是夫君!”
   “听你的。”严木抚了抚长司的背,嗯,长司香香的,抱起来也好舒服啊。
  
   爸爸:“我就说儿子是被压的命。”
   爹爹:“……”

   后来?
   后来长司就被严木喊着老公喊着哥哥翻来覆去,酱酱酿酿了好几遍……
 
   长司:明明我是攻!
   严木:依你依你都依你。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