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皙Gn

希望自己能成为太太*٩(๑´∀`๑)ง*

[喻黄]我永恒的哨兵

#向导攻×哨兵受
#会ooc
#文笔不好见谅
#无脑无逻辑
#苏沐秋长命百岁
————————————————————
1
    “什么什么?匹配结果出来了?老鬼你是不是提前看了?你匹配上向导了没?上一年没有,你不会今年还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看着我干嘛?”黄少天嘴角一僵,“难不成……我匹配上了?”
    “匹配上了,小子你比我幸运的多!”魏琛吸了一口烟继续道:“猜猜是谁。”
    “谁啊?这一届能有谁啊?我不记得有谁是3S级向导啊……一群弱鸡……”看着魏琛因为压抑着笑意而微微抽搐的嘴角,黄少天忽觉不妙,“你笑什么?嗯?有什么可笑的?给我匹配谁?总不能跟叶修似的,自己是个哨兵,匹配对象也是个哨兵吧……那你有啥可笑的?见怪……”不怪了好伐?
    魏琛顺手拍了黄少天脑袋一下:“是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愣,随即皱起了眉说:“严肃点,我告诉你老鬼,我可没跟你开玩笑,喻文州?那个吊车尾的?一个测试卡着及格线过的S级向导?”
    魏琛收了笑意,认真且严肃地说:“就是他。而且就算人家是卡着及格线过的,那也是因为他操作反应慢了点儿,能力上可不比你差!小子,你别小看了他。”一个能慢慢悠悠打败自己的向导,可绝对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
    “艹,大不了交罚金,能罚几个钱啊?你既然看到我俩匹配,那你肯定知道我家匹配度多少吧?他和我差那么多,匹配度肯定……”高不了吧?
    “100%。”
    
2
    黄少天回家后,心里烦躁得很。明天就要在学校公屏上列出匹配名单,要是拒绝,就得交罚金,100%的匹配度罚金得交多少啊……
    他的精神系,那只总是喜欢亮闪闪的东西的天翼狮虎兽,总是害他支出超出预算!!不给他买,他还化成猫耳少年的样子撒娇喊爸爸,搞得别人都以为他虐待儿子。
    为什么别人家的精神系都那么乖?!
    气死他了!!
    现在要交个罚金都费劲!!
    诶?
    要是双方都拒绝,不就不用交罚金了?!  
    ⊙∀⊙!
    黄少天赶紧从终端里翻出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存的喻文州的联系方式,给对方发了短信。
    ——明天上午八点,学校咖啡厅见,我们聊聊
    喻文州很快就回了消息。
    ——好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八九分的把握不用交罚款了。
    那么,他要找一个人来分享自己的喜悦。
    就决定是他了!
    恭喜叶修!
    ——视频通话
    叶修的脸出现在了屏幕里,叼着烟说:“找哥干嘛?”
    “明天约个PK怎么样?PKPKPKPKPK!!你敢不敢来啊?是不是害怕本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觉得自己没了婚约浑身舒坦!
    “跟你打?我们家沐秋一只手就把你撂倒了,一点意思都没有。”黄少天从叶修的笑容里感受到了他的嘲讽。
    “你以为就你有对象啊?!我告诉你,我也匹配上了!你得意什么啊?”
    “呦,你也能匹配上啊,谁啊?这么倒霉……”
    “你才倒霉呢!也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好像挺出名的,就是那个一直卡着及格线过的吊车尾,跟我同级的那个喻文州。”
    “他啊……沐秋说他挺有能力的,啧啧,摊上你太不幸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道:“和本大爷匹配上是福气好不好?!你会不会说话啊?垃圾话怎么这么多?还是不是朋友了?连PK都不答应!”
    “既然嫌我们家叶修不会说话,垃圾话难听,别来找他啊,都是有对象的人了,洁身自好懂不懂啊?嗯?”苏沐秋的脸突然出现在屏幕里,着实把黄少天吓了一跳。
    “好了好了,我挂了,不跟你们两个老苟比计较!”苏沐秋这个人,二话不说就把他撂倒,完全用武力压制。
    黄少天对苏沐秋的心理阴影面积有辣么大!!
    
3
    黄少天打量一下坐在他对面的这个向导,长得挺好看,刚才说话也和和气气的,就是站着的时候比他高。
    一个向导,竟然比自己高?!
    好吧,基本哨兵里就没有比他矮的了。
    “废话就不多说了,咱俩的事你知道了没?就是那个毕业匹配,咱俩匹配上了。你有什么想法吗?我想拒绝,你应该也不想这么早就已婚吧?”
    黄少天看对方依然是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自己也不说话,就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时令果蔬汁,“噗——”地一声转头喷到了地上。
    “这什么玩意?秋葵汁吗?!怎么会有人拿这种东西榨汁!这味道也太……”让人恶心了。
    “我们家店里现在就是用秋葵做果蔬汁。”喻文州非常淡定地给黄少天递了一张餐巾纸,“匹配度是多少?”
    “我要怀疑你谋杀了知道吗?你竟然给我用秋葵榨汁,等这事完了,你!跟我PK去!我非得揍你一顿不可!”黄少天赶紧拿清水灌了几口,接着说:“你就S级,我3S级,你觉得咱俩匹配度能是多少?”
    喻文州胳膊撑在桌子上,用手托着下巴说:“你这么着急找我出来商量这事,是想劝我一起拒绝。这证明,如果你一个人拒绝,罚金肯定不是个小数目。那匹配度应该在90%以上,我没说错吧?”
    “100%,真不知道这个机器哪里出了问题,竟然是100%!这机器肯定是故障了!”黄少天顿了顿又说:“管它呢,你到底拒不拒绝?”
    喻文州温柔而缠绻的目光落在黄少天身上,轻轻说了一句:“我不会拒绝的。”

4
    “你是付不起罚金吗?”想到这种可能,喻文州没忍住笑了一下。
    “我付不起怎么了?很可笑吗?有本事你养一只像我的精神系一样的奇葩啊!我告诉你,你要是有这么只作天作地的精神系,你也会没有钱交罚金的!”黄少天背靠在椅子上,撅了噘嘴。
    喻文州有点好奇,敲了一下桌子问道:“你的精神系是什么?”
    黄少天闷闷地说了一句:“天翼狮虎兽。”
    突然想到自己还不知道喻文州的精神系,便又问了一嘴:“那你的精神系是什么?”听说没人见过喻文州的精神系呢……
    “你跟我匹配结婚就知道了。考虑一下吗?”
    黄少天想了想,跟喻文州结婚也不太亏,而且自己没钱付罚金。
    “结结结,结就结吧。”
 
5
    结完婚,喻文州总算把自己的精神系放出来了。
    人鱼。
    一只尾巴会闪闪发光的人鱼。
    黄少天看了一眼自己痴汉模样的猫耳少年精神系,就知道这辈子没法离婚了。
 
6
    新婚第二天,黄少天感受到了传说中的纵欲过度。
    瞥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等着吃早饭的活力满满的猫耳少年,又看了看坐在猫耳少年旁边的看起来有点虚人鱼……难道……自家精神系是个攻?!
    喻文州那家伙是个腹黑攻,他家精神系是个受?!
    黄少天咳了两声对猫耳少年小声说:“琉金,昨晚上……你在上面?”
    琉金思考了一下,自己昨晚上确实坐在伊森身上来着,便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对啊,我在上面啊。”
    
7
    后来,黄少天委婉地向喻文州表达了自己应该的在上面的愿望。
    喻文州嘴上说了好,心里想:我家人鱼伊森是攻是受我当然知道,既然你这么好奇,那就开发解锁个新姿势吧。
    ——黄少天新姿势成就达成!
 
8
    黄少天恶狠狠道:“你不是说你在上面吗?!你连你主人都敢耍?!你再不乖,我就不给你买钻石什么的了,知道了吗?!”
    琉金憋了憋眼泪说:“我就是在上面来着!我坐在上面啊!”
    黄少天:“……”妈……妈卖批……
 
9
    后来,他每次跟别人说自己是个攻,晚上回家就要被喻文州教训一顿。
    明明别人家都是哨兵攻!
    为什么他家是向导攻!
    后来,他质疑在他作战的时候,S级的向导喻文州不能满足3S级的他这个哨兵。
    实践证明,不光作战能满足,床上也能满足。
 
10
    “少天,偶尔玩个新游戏,觉得好玩吗?”喻文州摘下了耳机。
    黄少天不满道:“为什么队长你在游戏里是个向导还是攻!明明设定都是哨兵是攻的!你肯定偷偷动了手脚!”
    喻文州挑了一下眉毛说:“你在质疑我作为攻的能力吗?”
    黄少天:“!!!”
    一番云雨过后……
    喻文州轻轻在黄少天耳边说:“生日快乐,我的少天。”
    
    生日快乐。
    我的骑士。
    我永恒的哨兵。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