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皙Gn

希望自己能成为太太*٩(๑´∀`๑)ง*

叶修:我坑你啊

脑洞大开
非cp向
叶修和叶秋
比较好嗑
辛辛苦苦手写出来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某天,叶修正偷着在家玩电脑。
   叶秋的小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发现自家哥哥又坐在电脑前面了:“哥哥!妈妈找,快走,不然又被逮……逮着了!”
   叶修没有回头,只“嗯”了一声,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击,争取在妈妈上来之前结束战斗。
   叶秋下楼了,在拖延妈妈上楼的速度。
   OK!结束!
   弟弟好像被妈妈抱起来了,脚步声变快了。
   电脑关机!完美!
   叶修一转头,对上了推门而入的妈妈,怀里是松了一小口气的弟弟。
   妈妈把弟弟放下,走到电脑旁摸了摸说:“修修,又偷偷玩电脑了是不是?这次还让弟弟来给你打掩护,”妈妈又敲了敲电脑,“电脑这么热,别跟我装不知道,今天必须惩罚你一下,跟我过来。”
   叶修嘴角抽了抽,不知道妈妈这次又有什么“奇思妙想”。不禁叹了口气,先过去看看再说吧,实在不行,不还有弟弟呢嘛,嘿嘿……
   “妈,你为什么会买给女孩子穿的小裙子?你想……干嘛?”叶修看妈妈笑得一脸蜜汁阴险地走过来,脑中浮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不会是……给我穿吧?!
   妈妈捏了捏叶修的小脸说:“当然是惩罚你咯,你自己穿,还是我动手啊?”嗯,以后再给他买洛丽塔小裙子穿好了。儿子这么可爱可怎么办啊,心都要化了啊……
   叶修眯了眯眼道:“妈,你其实就是想看我穿裙子吧?”
   “给你个教训,让你天天玩游戏,还带着弟弟不学好!”妈妈使劲揉了揉叶修头顶,“我下楼拿手机,秋秋,你监督哥哥换衣服。”
   叶秋往爸妈床上一坐说:“哥,你换吧!”
   “还想离家出走不?”叶修拿着手里的小裙子看向了叶秋。
   “干……干嘛?”叶秋被盯得有点恶寒……
   “下次你收拾好行李,我给你打掩护,保证你跑出去。这次你把小裙子穿了,怎么样?”叶修嘴角翘起了一个即将得逞的小弧度。
   叶秋想了想这事,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但真得好想离家出走成功一次啊!
   “哥,我答应你,你不能骗我!”
   “我不骗你。”我坑你啊!

   妈妈一上来就看到叶修在掀叶秋的小裙子,顿时黑脸:“叶修!你个小兔崽子!又欺负你弟弟!”
   叶修赶紧松手:“他自己愿意的,不信你问他。”
   叶秋扯了扯有点紧的小裙子说:“嗯,是我自己愿意哒!”唔……他好像比哥哥胖了点儿……
   “妈,你看,我俩长得差不多,谁穿不是穿啊对吧?弟弟穿上多可爱啊?”叶修扯了扯叶秋的小脸蛋,还让叶秋转了两个圈圈。
   “这倒是……你这臭小子,再有下次,绝对不饶了你!走吧走吧,我给你弟弟拍几张照片。”妈妈举起了手机。
   “啥⊙∀⊙?拍照?”叶修和叶秋对视了几秒,叶秋看到了哥哥眼里的“逃过一劫,你多保重”以及……幸灾乐祸……
  
   后来,终于在某一年夏天,叶秋收拾好了行李去找叶修打掩护……
   “行,我先帮你拿着行李。等会儿你一去把门打开,家里楼下的大门,就喊我一声,我冲过去把行李递给你你就跑,记住了吗?”
   “记住了!”
   叶秋还跟叶修击了个掌,好像看到了自由女神在向他招手。
   叶秋到楼下打开了大门,转头朝屋里喊了声“哥”,就看见叶修冲了出来,然后,冲出了家门……
   哥,你为啥不把行李给我?
   哥,你为啥把我行李拿走了?
   哥,你为啥跑了?
   哥,是我离家出走啊!
   哥,你回来……回来……来……Σ(゚∀゚ノ)ノ

评论(2)

热度(24)